close

至從小小霏出生後,Mindy很認真的記錄她的成長,

為什麼要寫日記,因為要記錄下每個時刻

為什麼要讓朋友看,因為想和大家分享

為什麼要讓不熟與不認識的人看,因為想讓更多人知道小小霏有多可愛~

(這種事防得了君子防不了小人)

我想我們倆姊妹天生就是愛分享,不管是吃的喝的便宜的好玩的開心的不開心的這樣解釋有沒有很清清楚楚

 

隔了兩年空白的日記,

從無名搬到痞客邦,當然寫日記總是要有重點,這次有四個重點

有關Dube的一生

翻翻從前的日記,極少和Dube相關,大多是我又罵了哪個小三,哪個三八又惹到我,

得饒人處不不不不不~~~且饒人,雖然這類文章很受歡迎,大家都愛看這種辛辣文章,話說我當時在想什麼??

小小霏快速長大大

成長的速度比領薪水還快(辛苦姊夫了),每次見面都可以讓我變得很智障

原諒阿姨把Dube哥哥放在妳前面,Dube比妳老碼~

IMAG0400    

Australia

australia_map    

生活大小事

大概就這些了,其實還有個原因……………………..

 

健忘

 

健忘健忘健忘健忘健忘

最近健忘到很想請個助理(聰明蘋果)

真的很XX連去年去蘭嶼也可以忘記,

硬要跟某人(忘了誰)辯說:哪裡有~我哪是去蘭嶼,理嘎哇片(你給我騙)

可能就像媽說的: 我客戶說這個病,太晚治療腦細胞會被吃光光變笨蛋耶!

由此可見,只晚了一週,我沒變笨,只是非常健忘了點,Dube有保佑。

 

總是要失去、經歷過才更加懂得珍惜,

成長總要付出些代價,

以前斤斤計較的事,現在看來卻如此渺小,

放不下的、不寬心的、忘不掉的那些那些種種,

好像都不再重要了,除了你

悄悄離開的你,真的好像沒了你,任何事都無法再左右我的心思,

 

!親愛的,我想彩虹橋上應該會有wifi,有空上來瞧瞧喔!

 

PS,7月9日兩個月了...我承認自己還放不下,因為你太狡猾了,哼!

IMG_6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