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3  IMG_4867  

如果可以,阿如阿姨好想每天都舉起你飛高高,繞著你們轉阿轉!

/荒廢兩年的痞客邦,是時候回來記錄下一段旅程/

 

依稀記得自己寫在A5記事本的計畫,帶著你去你到不了的地方,

記得第一次出發的不安,第二次飛行的憤慨,這一次的坦然。

兩年澳洲由如一齣高潮跌不起的民視劇場,好在終有完結的一天。

 

放棄工作簽證,轉向不一樣的國度,相信有捨有得,需要好好的沉澱與遠離。

 

a  

(Dube &  Jackie in Cue 2013)

 

時常有路人對我的規劃提出意見與酸語,可惜的是你們並不真的認識與了解行為背後的動機。

穩定的工作固然很好,累積職涯經歷當然棒棒,而誰又能保證生命的長度呢?

IMG_2274    

(Jackie in New Zealand 2014)

謝謝媽媽,總是擔心的向姊姊訴說,卻不願阻止我前進,還說我很碎念

謝謝姊姊&姊夫,無條件默默的支持,讓我放心的追尋自己。

謝謝哥哥,相信我不在的時候,你會幫媽媽一起分攤家務的

謝謝所有支持與祝福我的親朋好友與可愛同事們,這一次會好好記錄在_____的 一切(還未正式公開的小祕密呀)

See you later Alligator

 

IMG_1367

 (Jackie in Uluru 2014)

 

I remember that my boss Ronnie said ''Whatever where you are, your Mr. right will find you one day. Before that what you have to do, just love yourself, family and friends''  Keep in my mind, nite nite sleep tight, don't let the bed bugs b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