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write blog in English.

I think Mandarin is the best way! haha

g   

寫部落格還用英文是想累死誰

話說我真的很懶,到澳洲已經四個月才寫第一篇,喔呵呵~

這些日子以來,不斷的思考,到澳洲的目的,

一開始,很單純

純粹因為我常常和Dube說:你走了以後,姊姊想去澳洲

至於為什麼是澳洲?這已不可考

 

在只有五個華人的小鎮,和自己相處的時間愈多愈明白,心裡要的是什麼

原來,是在自我療癒

每當,一個人望著滿是星星的夜空

說不上來的畏懼,這天還是來了

一年,帶走了什麼?帶不走什麼?

Anyway living in the moment

5月9日 你離開的日子 我在這的起始

2    

這張根本是來騙人的,我那腳到底是怎麼回事...

旁邊是客房,我們總共有四排客房,四十間左右

我們在這,可說是礦區五星級motel呢!

5  

是不是~我們根本一起到澳洲了馬

超像真的呀!

4  

讓大家笑一下,真是太犧牲了

a  

早上8點開始作housekeeping

check out清30分鐘,stay15分鐘

每天都像在打仗,瘀青割傷擦傷,滿滿的都是傷

每天由房間數量決定工作時數

 10  

很喜歡澳洲的道路,又大又平車又少 

11   

基本上這裡很少下雨,每天都像這樣晴空萬里

不過冷起來也是很要命的,才拍完不到一週,立馬冷到羽絨衣都不夠暖

d  

Dube露餡了啦

我們這裡是礦區,每天路上都是大卡車,每晚都是來工作的工人

路上很多原住民,有些很友善,少數很惡劣,例如丟石頭...

或是在後面追著說: would you marry me...

12

後方那間是reception and restaurant

早上6點半和晚上6點作waitress or kitchen hand

很喜歡和客人還有經理的互動,

雖然語言障礙蠻嚴重的...

c  

這張純粹讓大家明白

每天下午5點廚師都會準備好晚餐

有人準備當然吃光光啦!來澳洲真的會胖

 

我真的很聰明的介紹完我的生活,

看來Dube都有參與到,棒棒!

總會摸著照片,回想摸你的觸感,看著照片,思念你所有的一切

是這麼的不想這天到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Whatever!Jackie & Dube 我們會繼續為大家吃喝玩樂,

請準時收看!如果我沒有偷懶的話

see you

 

 

  15  
  Hey dear:
  I worry about the day coming twenty four seven,
  How the time flies! It has been the most sad memories in my life.
  I feel an inexpressible regret...
  Whatever! Hey! Don't worry about me,go your own way.
  I'll take care of myself⋯⋯ then go with u everywhere.

  No matter how long the time is or how far the distance is,
  we will definitely meet again on a certain conner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