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be是隻流浪狗,有晶片找不到主人,

主人留的是學生宿舍電話,地址則在新竹,

某天Dube走進位在天母,Mindy的公司,接著就這麼呆了下來,


有天Mindy說要把狗狗帶回家,

我急著問說那隻狗狗長得怎樣?大隻嗎?什麼顏色?

小小隻巧克力色很可愛,Mindy這樣回我,

於是腦袋裡都是可愛小小狗的樣子,


記得我一下課回到家到處翻箱找櫃看Mindy藏在哪裡,

此時電鈴響起,我馬上衝下樓看

IMG_9551  

 

當場立馬嚇到我了 怎麼這麼這麼這麼大隻!!!

整個無法置信的看著眼前這隻狗,毛茸茸又大隻的狗,

3  

後來剪了第一次毛變這樣

4  

第二次毛變這樣,別懷疑這兩張不同天,只剩頭上有毛

IMG_9553

最後只要毛變長,就會變這樣 顆顆 每次剪毛他都會變得很自卑

 

anyway 90年11月28日陳嘟比正式來到我們家,並將這天訂為他的生日

之後每年我都會忘記或錯過Dube生日,直到我漸漸意識到"他老了"這個事實,

不過我還是每年會問一次Mindy到底是27號還是28號

其實今年還是稍微想了一下...沒沒沒有沒有啦~~~

從2010年開始認真幫他慶生(我真的好壞...2004年應該也有慶祝過) 

 

真的是好可愛的影片~

 

card  

2010年還看得到鏡頭,2011年已經看不到,2012年我想他一定看到了

謝謝大家協助我,讓我今天能順利去看Dube,雖然我知道他早已不在那裡,

IMG_9543  

IMG_9548  

 

以前不能吃的,現在是否收得到呢?


望著桌上這張貼了很久的照片,

媽媽說我有病才會一直去看你,說爸爸都沒這麼長去,

但說真的和Dube相處的時間比爸爸還長,記憶也比較深刻,

而且在大家都叫我將你安樂死的時候,我既然沒有站在你這邊,

等到我想通的那天,取消預約的當天,也成了你離開的那天,

你真的很愛開我玩笑耶!一定是想好好處罰我

好吧!我接受!

我們 有緣一定會再見的!I Believe!

IMG_95502  

是在嫵媚什麼阿你你你!!!看看這眼神!!!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